我愿

木叶那些人的过去与未来 4

我回来了,久等了(・∀・)(・∀・)


画面中,当千手柱间轻轻倒在了千手扉间的肩膀上。在那一瞬间,另一边在千手族地的漩涡水户,突然感到心悸呼吸困难,仿佛有上万把刀子在剜她的心,她死死抓紧胸口可是依旧很疼、很难过。


”奶奶,你怎么了?别想吓小纲啊!“纲手一进门就看到她难受的样子。

”呼哈、呼...小纲啊,奶奶没事。“漩涡水户脸色苍白艰难地说。 “奶奶别骗我了,你脸色都白了。”纲手生气地鼓着脸心疼地说。“哎呀,我们小纲都知道心疼奶奶啦。” “那是当然了!”纲手脸色上满满是骄傲。


”对了,小纲你不是去陪柱间了吗?怎么回来了。“ 

”我当然去陪爷爷啦!而且还好长时间。只不过爷爷让我把二爷爷叫过去,说是有话对二爷爷说。“

 ”那小纲怎么没不高兴,我记着以前小纲还和你二爷爷抢柱间呢。“

”那是因为我想和爷爷去赌坊玩,二爷爷却让爷爷处理文件。明明爷爷很想和我去,可是二爷爷用做饭来和爷爷讲条件。“纲手摇摇头无奈地说。突然漩涡水户看到了纲手脖子上的查克拉结晶项链。


“小纲,你脖子上戴的是...”水户指着那条项链。“啊!这个啊!是爷爷用查克拉给我做的项链。”纲手拿下了在水户眼前晃了晃。“柱、柱间......”漩涡水户喃喃道。突然,她飞快地向医院跑去。

”奶奶!怎么了!跑得太快我跟不上!“纲手在她身后边跑边喊。


(柱间,我早该想到的。你要是有事,我是绝对,绝对不会原谅你的!我们三个人中,斑已经不在了,我只有你了。这是我唯一的请求,所以求求你一定要没事啊!)漩涡水户眼中充满泪水,不顾村民的窃窃私语,直奔向医院。

“到了!”漩涡水户猛地推开门。一瞬间,她唯一的请求变成了泡影。


如果这只是梦的话,那一定是假的。她看到的不是迎面朝她傻笑,叫她水户的柱间,而是躺在床上闭着双眼,虽带着浅浅的笑容,却再也听不到他叫她名字的柱间。她跌跌撞撞地走向他,颤抖地握着他的手。冷,这是他手的温度,可是他的手应该是热的啊!


“呵呵,柱间你别闹了,快起来啊。你要是再不起来,我就要用拳头揍你了!你怎么不说话,你起来啊,千手柱间你起来啊!”漩涡水户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”嫂子......“千手扉间红着眼眶颤抖地说着。”扉间啊,柱间他怎么还没醒,是不是太累了?“

”嫂子,别这样。大哥他走了,他看到会难过的。“

”扉间啊,柱间他太累了。竟然不等我先去找斑了,那个混蛋,混蛋...“

”大哥让我告诉你,他很高兴遇到你,我,小纲还有宇智波斑。完成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,他很幸福也很满足。他说下辈子会承担你所有的不幸,让我代替他说一声对不起。还有不要来的太快,一定要替他还有宇智波斑看看木叶的未来!“千手扉间一丝不苟的把,每一句话都传给了漩涡水户。


“哇啊啊啊,哇啊啊啊...既然你下辈子替我承担所有不行幸,那么下辈子换我来保护你!”水户哭着喊出来。

在千手柱间的葬礼上,雨下得很大。泪水中混着雨水掉落在地上......


评论(6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